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贵州黔海融达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

建造师,健康管理师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»
以橱窗方式浏览 | 以目录方式浏览 培训课程
图片 标 题
贵阳4月BIM工程师培训火热报名中
一、针对人群BIM建模(建模师):建筑类相关专业在校学生,建筑行业从业人员。主要培养基础操作人员。BIM专业应用:1、主要针对建筑企业有一定专业经验,项目经理和未来立志从事项目经理和现场管理的工作的人员。主要培养BIM应用和管理人员。2、全国范围或省级地方工程建设相关职业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,如一级或二级建造师、造价工程师、监理工程师、一级或二级注册建筑师、注册结构工程师、注册设备工程师等。二、培训目标:初级B
好消息!黔海融达网络直播课程已开通,免费试听+公开课 只等你
贵州黔海融达网络直播课程开播啦!建造师、健康管理师课程线上名师面对面授课,现场答疑、互动,面试试听+公开课;助力2020考试!
黔海融达健康管理师培训网络直播课程 开课啦!
贵阳健康管理师网络直播+公开课程,贵州黔海融达正式招生中,名师直播+公开互动课程,在线答疑,讲解健康管理师考点,历年习题,重点考点梳理,让你听的放心,考试安心!
健康管理师考试培训来黔海融达 轻松搞定
建造师考试培训咨询 黔海融达报名+培训+考试 轻松搞定建造师